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丰满的嘴唇可以让你更添诱惑,许多嘴唇薄的爱美人士都在寻找有效的丰唇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学设计说,当前玻尿酸丰唇已经成为了时尚爱美人士的宠儿,是 受爱美者欢迎的丰唇方法。那么,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玻尿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注射玻尿酸丰唇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注射玻尿酸丰唇后无明显的创口,触感与真实嘴唇非常接近,唇部的曲线更优美。而且玻尿酸属于人体的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短,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美学设计介绍:玻尿酸丰唇之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这些方面:
  1、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2、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丰唇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5、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6、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7、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源于 医疗连锁品*医院,Yestar将时尚的 整形美容带到中国,秉承 整形美容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医学美容服务。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美学设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