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拥有迷人性感的双唇相信是很多爱美之人共同的心愿,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双唇,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后天的努力实现唇部的性感迷人。那么如何先实现性感迷人双唇呢,请听艺星美学设计为您解答。

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唇部不迷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唇部太厚或太薄。这就需要我们丰唇或厚唇改薄来实现唇部的好。

现在我们先了解丰唇,艺星美学设计表示丰唇 好选择的方法是注射丰唇,注射丰唇主要有自体脂肪丰唇和玻尿酸丰唇。

1. 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它是皮肤真皮层中的基质。玻尿酸拥有塑形的功效,能够在算时间内填充唇部,让唇部显得更加的立体。

2.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一般都是先从求美者的身体其他部位吸取一定量的脂肪,对取出的脂肪进行提纯后再注射进入唇部,经过一段时间后,一小部分注射入唇部的脂肪可能会被液化或者吸收,等到稳固下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自体脂肪丰唇是 安全**的丰唇方法,而且效果持久自然。

注射丰唇的优势:

1、原材料非常的安全

所谓的原材料是指玻尿酸、自体脂肪丰唇时候注射入唇部的材料,这两种材料都是相对而言比较安全,对于安全性方面求美者大可放心,一般情况下求美者都比较容易接受自身的组织。

2、注射时间短

玻尿酸、自体脂肪丰唇注射丰唇的整个注射时间非常短。让您轻松实现丰唇。

3、**、低风险

因为玻尿酸、自体脂肪丰唇是不开刀的,只需要进行注射即可,所以是没有任何可见的痕迹的。

相信现在薄唇的朋友已经了解了如何使唇部变得性感迷人,厚唇的朋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厚唇变薄。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唇部整形,艺星让您轻松实现性感迷人双唇。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示:无论是注射丰唇还是厚唇变薄都医生的技艺要求很高,稍有差池可能就会适得其反。艺星作为**连锁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美学设计团队,他们拥有高新的技艺不仅在为您美,更会让您拥有没给您带来的自信。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