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唇部的美丽在于饱满丰盈,有很多的爱美者唇部比较干瘪,显得不够性感美丽,那么有哪些方法能让唇部变得丰满呢?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将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美学设计表示目前 常用的、效果较好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一、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使唇部变得饱满美丽。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因此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自体脂肪丰唇大概要多少钱?咨询美学设计<<<

自体脂肪丰唇的具体过程如下:

1. 抽取脂肪: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 纯化脂肪: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 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4. 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 塑型:用手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二、注射丰唇

注射丰唇是指将医学美容常用的注射丰唇材料注射到唇部达到丰满唇部的效果,常用的注射材料有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等,这些材料的人体相容性,无毒无排异现象,填充唇部手感真实,形态自然。推荐阅读:玻尿酸注射丰唇怎么样

注射丰唇的具体过程如下:

1. 麻醉:清洁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2.消毒: 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 注射:将填充材料按设计点注射到唇部。

5. 按摩: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丰唇的方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美学设计表示,丰唇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充分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术后效果。推荐阅读艺星丰唇术 帮您打造性感美唇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丰唇值得选择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