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唇珠对于唇而言可以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美丽的唇珠,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实现唇珠的好。那么唇珠整形的方法有哪些,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有艺星美学设计为您解答。

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唇珠整形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z唇珠成形术

1、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

2、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

3、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

4、加压包扎24~48h。

方法二:v-y唇珠成形术

1、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

2、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

3、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

4、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推荐阅读:什么是丰唇术

方法三: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成形术

1、抽取大腿、腰腹部脂肪。

2、将这些抽取的脂肪进行筛选。

3、就筛选后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并将其塑形。 <<<推荐阅读:艺星丰唇优点有哪些

唇珠整形的方法有哪些,相信现在的您通过美学设计的介绍艺星对唇珠整形的方法有哪些有了较为**的了解了。艺星美学设计表示为了更安全的进行唇珠整形 好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唇珠整形。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