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彩冲嫩肤激光 为突出的优势是囊括了强脉冲光、Nd:YAG1064nm激光和LightsheerTM半导体激光当今三种先进美肤核心技术,比传统光子嫩肤具备更卓越的治 果。同时,由于采用了的 OPT( Optimal Pulse Tech nology )好脉冲技术可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消除了传统彩光存在的能量波动,让爱美人士能得到更充分、更**的治疗,治 果自然有非常显着的提升。

  三大先进准技术:

  1、科医人IPL 光子技术用于嫩肤、治疗血管病变、色素沉着及脱毛;

  2、科医人LightSheer 是目前**上应用 广泛的 激光脱毛技术;

  3、科医人多光斑Nd:YAG激光用于治疗腿部静脉、深部血管病变、面部皱纹的治疗。

  嫩肤治疗范围:

  嫩肤治疗范围主要包括面部嫩肤、全身嫩肤、面色晦暗、色素沉着、黄褐斑、雀斑、老年斑、色素斑、日晒斑、妊娠纹、皱纹、毛孔粗大、体毛等皮肤问题,嫩肤的同时,又能美白皮肤和脱毛。

  “” Lumenis One 经美国认证,获中国医药管理局(SDA)批准,经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CMA)强力推荐。是目前**上 先进的、先进可延展的、覆盖了当今所有热点技术的多用途医疗美容系统,将当今医学美容必不可少的三种先进准技术集成在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文章下方的在线咨询,艺星美学设计将竭诚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