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成都OPT嫩肤效果怎么样?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肌肤的保养永远是放在**位的,因为只有拥有水嫩肌肤,才会让自己更多的有信息,也会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眼光。现在有很多女性选择用化妆品来改善肌肤问题,但是也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所以这个时候OPT嫩肤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OPT嫩肤效果好不好呢?接下来看一下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

成都OPT嫩肤效果怎么样

  OPT光嫩肤美白将IPL脉冲美颜光、多光斑Nd激光和LightsheerTM半导体激光三种先进美肤核心技术完美结合,采用专利完美脉冲技术,均一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照射更加均匀,嫩肤过程更加均匀,解决各年龄层肌肤问题,快速恢复无暇水嫩肌肤。

  20-30岁美白嫩肤,彻底改善肤质

  20-30岁是女性皮肤保养的关键年龄。而且这个时候出现的肌肤问题主要表现在浅表性肌肤问题,如面色灰暗、色素沉着、色斑等等。

  OPT光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帮助20-30岁有效去除色斑、色素沉着,打造无暇肌肤。

  30-40岁个性美肤,解决皮肤皱纹问题

  30-40岁女性肌肤问题主要表现在面部出现皱纹上,因为30岁以后皮肤储水能力开始下降,弹性开始减弱,细纹就会悄悄出现。

  OPT光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穿透表皮达真皮深层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帮助30-40岁爱美人士有效改善皮肤纹理、消除皱纹。

  40-50岁凝驻时光,长久延缓肌肤衰老

  40岁以后,女性的肌肤真正进入老化阶段,皮肤的储水能力明显减退,暗沉、色斑状况明显,细纹越来越深,变成了皱纹,很多地方会留下老化的痕迹。

  OPT光选用的多波长、强脉冲、宽光谱彩光量化分解后会形成光量子,用量化分解后的光量子照射皮肤后,它可以到达皮肤的各个层次,分解异常色素*;破坏毛囊;闭合异常血管;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到达祛斑、除皱、美白嫩肤的综合美肤效果。

  成都OPT嫩肤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功能,但是不能因为求美心切而随便找一家小诊所,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是真的美。小诊所不说有没有这个方法,*先手术环境都是一个问题,所以爱美者要看清,以免自己没有得到美又失去了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