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满足不同年龄层肌肤需求

2013-06-17 17:59:58      咨询艺星客服

女性对肌肤的保养永远是排在 位,只有水嫩肌肤,才能让自己更自信。但是令女性头疼的就是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不同的年龄段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嫩肤方法呢?美学设计推荐女性选择OPT光嫩肤美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女性肌肤的需求。

OPT光嫩肤美白,光学美肤平台,满足不同女性的个性美肤需求。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OPT光嫩肤美白将IPL脉冲美颜光、多光斑Nd激光和LightsheerTM半导体激光三种先进美肤核心技术好结合,采用好脉冲技术,均一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照射更加均匀,嫩肤过程更加均匀,解决各年龄层肌肤问题,快速恢复无暇水嫩肌肤。 >>>做OPT光嫩肤美白会疼吗?咨询美学设计<<<

【20-30岁——美白嫩肤,有效改善肤质】

Yestar艺星美肤美学设计表示,20-30岁是女性皮肤保养的关键年龄。而且这个时候出现的肌肤问题主要表现在浅表性肌肤问题,如面色灰暗、色素沉着、色斑等等。

OPT光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帮助20-30岁有效去除色斑、色素沉着,打造无暇肌肤。
 


OPT光美白嫩肤原理

【30-40岁——个性美肤,解决皮肤皱纹问题】

Yestar艺星美肤美学设计指出,30-40岁女性肌肤问题主要表现在面部出现皱纹上,因为30岁以后皮肤储水能力开始下降,弹性开始减弱,细纹就会悄悄出现。

OPT光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穿透表皮达真皮深层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帮助30-40岁爱美人士有效改善皮肤纹理、消除皱纹。



OPT光嫩肤美白前后对比

【40-50岁——凝驻时光,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Yestar艺星美肤美学设计介绍,40岁以后,女性的肌肤真正进入老化阶段,皮肤的储水能力明显减退,暗沉、色斑状况明显,细纹越来越深,变成了皱纹,很多地方会留下老化的痕迹。 >>>OPT光要做几次能达到理想效果?咨询美学设计<<<

OPT光选用的多波长、强脉冲、宽光谱彩光量化分解后会形成光量子,用量化分解后的光量子照射皮肤后,它可以到达皮肤的各个层次,分解异常色素*;破坏毛囊;闭合异常血管;同时刺激玻尿酸增生,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到达祛斑、除皱、美白嫩肤的综合美肤效果。

 

OPT光嫩肤综合改善各种肌肤问题效果对比图

经过上述美学设计的介绍,是不是对OPT光嫩肤美白有了足够的了解。如果您还在为肌肤问题而烦恼,还在为找不到适合方法而困惑,就试试Yestar艺星的OPT光嫩肤美白吧。Yestar艺星,韩式整形,**连锁,拥有中韩**美学设计,采用水平的仪器和服务,让您在艺星的实现美丽肌肤的蜕变。

Yestar艺星与众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