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像束激光美肤轻松解决肌肤四大问题

2013-03-09 13:19:29      咨询艺星客服



 

  色斑常常随着岁月的流失悄悄地跑到人们的脸上,脸上长了色斑该怎么办常常是困扰这人们的问题。像束激光美肤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祛斑方法,像束激光美肤可以轻松解决肌肤四大问题。像束激光美肤可以轻松解决肌肤的哪四个问题呢?有人会这样问。下面我们欢迎前来了解一下像束激光美肤可以轻松解决肌肤四大问题:

  1、黄褐斑

  其的亮点,像束激光治疗手具,根据其对肌肤的物理性作用。利用其微光斑——由多个微米级光斑组成的特点,在进行物理焕肤的同时,大大加快了皮肤正常组织的愈合和恢复。除可有效治疗黄褐斑外,在细小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暗斑、痤疮、疤痕、凹坑等问题上也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2、色斑、雀斑

  专业的治疗色素斑、嫩肤的治疗手具,利用其特定波长更有效的穿透至表皮和真皮,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安全高效治疗光斑、色斑、雀斑并起到改善肤质,嫩肤的作用。

  3、痤疮

  专业的治疗炎症性痤疮的治疗手具,根据其选择性光热原理主要作用于卟啉,它是皮脂腺内痤疮丙酸杆菌的代谢产物,特定蓝光作用后,产生化学反应,杀灭并有效抑制痤疮丙酸杆菌。从而达到祛除中轻度痤疮的作用。

  4、血管性病变皮肤

  专业的治疗血管性病变的治疗手具,利用其特定波长作用于浅表层肌肤,可综合治疗红脸症、蜘蛛痣、鲜红斑痣等,让肌肤恢复自然亮泽。

  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