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艺星祛斑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通过光热效应,将皮肤内部的色素爆破,使其变成碎渣被巨噬细胞吞噬后,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雀斑的效果。
  那么,成都艺星激光祛斑要做几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光祛斑需要做几次
  成都艺星激光祛斑要做几次?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激光祛斑一般要做3-6次效果才好。
  因此,激光祛斑要分多次进行,一个疗程大概3-6次。激光去雀斑需要的次数跟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雀斑面积越大、越多、颜色越深,需要的激光次数也就越多。
  激光祛斑每次只能去除一部分的色素,因为如果治疗时间越长,对求美者的创伤就越大,术后就很难恢复,容易造成实际伤害!
激光祛斑需要做几次
  激光祛雀斑疗程结束后,效果是比较长久的,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如果治疗后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比如生活作息不规律,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此外,还有一些护理工作,就是平时要注意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刺激是会刺激黑色素生成的;平时可以多吃维生素C含量好的食物,加快色素代谢,防止形成色素沉着。
激光祛斑需要做几次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艺星激光祛斑要做几次”的介绍,还有其他疑问,比如:激光祛斑如何护理?可以点击成都医美医院艺星客服进行咨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