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脱唇毛的方法有多少种?在生活中,有的女性都会出现胡子,这样看上去对自身的形象很有影响,唇毛过于浓密,在别人看来就像长了胡子,很多女性都想摆脱这种困扰,那么唇毛有什么办法能够去掉?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脱唇毛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我适合用哪种方法脱唇毛?咨询客服《《

    脱唇毛的方法有多少种?具体如下:

    1、激光脱唇毛

    激光会穿透皮肤表层 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唇毛机的理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痕。

    适合人群:皮肤白,但汗毛较黑的人,因为越黑激光有效度越高。

    2、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唇毛发会选择性地摧毁毛囊,穿透力较弱,一方不会伤害皮肤,一方面破坏的毛囊阻止毛发生长,多次可断绝唇毛的生长。在幸免对四面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我想在成都艺星做脱毛手术?咨询客服《《

    适合人群:可以应用任何肤色及发色。》》推荐阅读: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是多少

    脱唇毛的方法有多少种?以上就是对于“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对于脱掉唇毛,很多女性都想的,不妨多了解以上的办法,这样才能做个笑容美丽的女性!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