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睫毛种植手术前须和医生确认的三点

2014-09-01 17:49:11      咨询艺星客服

    一双美丽灵动的双眼,少不了浓密上翘睫毛的衬托。许多女性选择睫毛种植来实现美瞳效果,美学设计指出如果求美者在术前没跟整形医生做好沟通,很容易出现手术结果不理想的情况。那么术前要和医生沟通哪些信息呢?下面我们为您做具体介绍。
》》睫毛种植有什么安全隐患吗?咨询客服《《

    术前要和医生沟通的主要有这三点:

    1、确认理想眼型,睫毛嫁接的过程中,医生可以利用不同长度的睫毛塑造出不同的眼型,并弥补本身眼型的不足,你需要事先和医生沟通自己的理想眼型。

    2、睫毛根数和弯度的选择,同样的效果仅增加睫毛的数量,呈现的效果也大不相同,单只眼睛40根是 接近自然的效果,60根是接近涂了睫毛膏的效果,80根则是浓密纤长的效果,并且了解大概的根数可以确定手术的大致费用。

    3、睫毛状态,睫毛种植前,一定要让医生先确认你的睫毛状态,是否适合嫁接、有无需要卸除眼妆、取掉隐形眼镜、之前残余的睫毛是否需要处理等等问题。

    温馨提示:每个医生的审美观都不同,为了避免术后的效果与自己期望的相差太远,在术前与整形医生沟通是很有必要的,切不可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说,另外,一定要选择整形医院,以保障术后若有问题时可维护自己的权益。》》推荐阅读:仿真睫毛种植安全吗

》》我想请美学设计帮我种植睫毛,咨询客服、在线预约《《

   睫毛种植手术前须和医生确认哪些信息?以上就是对睫毛种植前需要和医生确认的信息的介绍,希望有种植睫毛意愿的求美者一定要铭记于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成都艺星这个小美容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