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仿真睫毛 >
   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好不好?一个好看的睫毛可以给我们的眼睛加分,还起到保护的作用。因此睫毛稀少的朋友做睫毛种植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好不好?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想问的问题,下面就让成都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为大家做出解答。
 
    仿真睫毛种植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 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让眼部自然长出新的睫毛,它的美眼效果十分显着。     艺星仿真睫毛种植有哪些效果?
 
    1、瞬间打造美睫
 
    睫毛种植约需两小时,治疗结束后,眼部睫毛就已经成型了,从此不必再为睫毛稀疏感到苦恼,浓密修长的睫毛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迷人,整个人气质得到提升。
 
    2、效果有效保持
 
    移植后的毛发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通过睫毛种植手术种植的睫毛可以保持终身,不用再担心睫毛脱落的问题。
 
    3、效果好自然
 
    睫毛移植前,美学设计会结合治疗者的眼部形态、五官搭配、个人气质等条件决定移植睫毛的数量,术中进行精细操作,微创微痛,术后**痕,种植后的睫毛跟天生的一样好自然。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恢复快,不需要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
 
    以上介绍了仿真睫毛种植的好效果,美学设计表示,仿真睫毛种植效果虽好,但也需要的医疗设备和技术的美学设计来进行保障,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进行治疗。推荐阅读》》仿真睫毛种植安全吗 
 
    成都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仿真睫毛种植值得选择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