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玻尿酸丰唇术后哪些须注意?

2014-10-10 13:29:22      咨询艺星客服

   玻尿酸丰唇术后哪些须注意?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美学设计介绍,玻尿酸本身有很强大的优势性,玻尿酸丰唇更是优于其他材料注射,但是如果术后工作没做好,照样会影响它本身的优势及效果,下面我们来看看玻尿酸丰唇术后应特别注意哪些问题。玻尿酸丰唇术后哪些须注意?
 
    玻尿酸丰唇术后哪些须注意?玻尿酸本身的优势:
 
    1、生物适应性强:玻尿酸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移位现象。
 
    2、具有降解性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不满意你可以几个月后再做一次。
 
    3、安全性高玻尿酸真皮填充产品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 低,肌肤呈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
 
    玻尿酸丰唇必须注意的的七个事项:
 
    1、在注射丰唇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玻尿酸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丰唇术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3、在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丰唇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在手术后的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消炎药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7、注射丰唇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2009年,艺星中国总部在上海成立,Yestar艺星整形正式进入中国。 同年,Yestar艺星整形中国 家分支机构——上海艺星成立。其 后,杭州艺星、温州艺星、武汉艺星、长沙艺星、大连艺星、北京艺星等陆续 揭幕。推荐阅读》》玻尿酸丰唇效果好吗?
 
    Yestar艺星整形与 整形美容协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学会 (KSPRS)、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 **抗衰老医学会(WAAAM)等国际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与亚洲第 二大医院 *尔峨山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等一大批国际医 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国际的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引领中 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 品*化的医学美容服务,中国医学美容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