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薄嘴唇会让人感觉有点薄情寡义之感,而饱满水润的嘴唇会让自己很性感。因此很多天生薄嘴唇的妹子就很苦恼了,随着医疗技术的逐渐发展,出现了很多可以丰唇的方法。

  成都丰唇方法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唇。

  从爱美者自身提取多余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这种方法是比较受欢迎的。

  优点:可以抽取身体多余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有50%的脂肪会存活。不仅能达到丰唇的目的,还能起到塑型的作用。

  缺点:手术过程较为麻烦,需要麻醉;注射过多可能会导致脂肪不成活液化,这样对手术的效果影响较大。

  2、胶原蛋白丰唇。

  优点:是比较自然的唇部填充材料。

  缺点:不能注射过多,不然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可能导致感染;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较高,但是一般只能持续不到半年时间。

  3、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丰唇就是将玻尿酸注射在丰唇的部位,从而达到丰唇的目的。由人体本身就有玻尿酸的成分,因此与人体组织兼容性好,出现排斥和过敏反应的几率也较小。用玻尿酸注射丰唇后,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

  不知从某一时刻开始,很多人认为饱满的嘴唇成为了性感的标志之一,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改善自己的薄嘴唇。而不同求美者的唇部情况是不同的,因此多适合的丰唇方法就不一样了。随着九月十月份的到来,成都艺星的周年庆活动也来临了,各种巨大优惠活动也是相继出现,爱美的朋友们可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