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去鱼尾纹用什么方法好?人随着自己的年纪增长,各种皮肤问题也就暴露了特别是鱼尾纹,爱笑的人她们的眼部就更容易长显老的鱼尾纹。谁都想永远停留在18岁的年轻时光,所以去鱼尾纹就成了必做的工作之一。那么,去鱼尾纹用什么方法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要想去掉让人看上去显老的鱼尾纹也不是什么难事,去鱼尾纹,成都艺星医院的美学设计指出,目前比较受求美者承认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 外科除皱术去鱼尾纹
 
    1. 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术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在颞部做切口,切开并分离颞部皮肤及筋膜,通过悬吊提紧筋膜和皮肤,达到去除鱼尾纹的效果。
 
    适应人群:适用于眶外侧皮肤老化所形成的动力性皱纹,有去除皱纹需要者,年龄以35岁-65岁为宜。
 
    2. 额颞部除皱术
 
    额颞部除皱术也称面上1/3除皱术,它是将额部上提术和颞部除皱术联合应用一次完成的,通过外科手术在额、颞部做切口,切开分离颞部和额部皮肤及筋膜,拉紧头皮皮瓣使眶外侧皮肤恢复光滑、平整的状态,达到去除鱼尾纹的效果。
 
    适应人群:适应于鱼尾纹合并有额横纹、眉间纹者。
 
    3. 小切口额颞部除皱术
 
    适应人群:适应于鱼尾纹合并有较轻额横纹者。
 
    4. 内窥镜下颞部除皱术
 
    内窥镜下颞部除皱去鱼尾纹属于微创技术的一种,它是指在内窥镜的指引下,通过位于头皮内的微创切口、且为纵向,导入内窥镜,在显像屏幕监测下进行操作,医生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图像,有效、地处理产生相应皱纹的动力肌,而不会损伤其它结构,从而达到高选择性地去除皱纹,而不影响其它面部表情,还能同时使下垂的面部结构上提,实现年轻化。
 
    内窥镜是一种光学仪器,是由冷光源镜头、纤维光导线、图像传输系统、屏幕显示系统等组成,它能扩大手术视野。内窥镜是一种辅助的技术手段,使用内窥镜的突出特点是手术切口小,切口瘢痕不明显,不易于损伤神经血管。
 
    适应人群:适用于轻、中度的鱼尾纹,年龄在50岁以下为宜。
 
    (二)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去鱼尾纹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去鱼尾纹,是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因衰老及表情肌活动过多所导致眶外缘皮肤处的皱纹,以达到减轻或消除鱼尾纹的效果。根据个人鱼尾纹的程度不同,可联合肉毒毒素注射使用,以达到更佳的效果。
 
    1) 适应人群:适应于静力性的鱼尾纹。
 
    (三) 注射法去鱼尾纹
 
    1. 肉毒毒素注射去鱼尾纹
 
    影响眼睑运动的眼轮匝肌止于皮肤,收缩时直接牵动皮肤,和动力性皱纹的形成有关,鱼尾纹属于动力性皱纹。而肉毒毒素是一种生物毒素类肌肉松弛剂,它通过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神经肌肉传导,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抑制肌肉的收缩,以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不过,皱纹可根据与皮肤拉伸时的状态分为可扩张纹和不可扩张纹,可扩张纹在牵拉皮肤的时候可以消失,这是注射填充的适应症。因此,肉毒毒素注射填充与其他注射、物理除皱方法联合应用,治疗面部皱纹才能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适应人群:适用于眼轮匝肌过多活动所形成的动态性鱼尾纹。
 
    2. 玻尿酸注射去鱼尾纹
 
    玻尿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由于玻尿酸能被机体吸收,效果持续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根据每个人鱼尾纹的情况不同,可联合肉毒毒素注射使用,效果更佳。
 
    适应人群:适用于静力性的鱼尾纹。
 
    3. 玻尿酸注射去鱼尾纹
 
    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玻尿酸纤维能使皮肤结实而有弹性。玻尿酸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填充除皱的作用,是较好的除皱注射材料。玻尿酸的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6-12个月。根据每个人鱼尾纹的情况不同,可联合肉毒毒素注射使用,效果更佳。推荐阅读》》成都去鱼尾纹需要多少钱呢? 
 
    适应人群:适用于肉毒毒素注射后的淡化静力性皱纹及光老化性鱼尾纹。
 
    以上就是对去鱼尾纹的方法的介绍,同时欢迎大家到港华医院去鱼尾纹,港华美学设计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诊疗方案,**效果和安全都**。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有什么疑惑或者想了解更多与去鱼尾纹相关的内容,可以直接咨询港华在线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