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成都有哪些祛鱼尾纹的好方法?

2019-05-30 13:23:14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时光一点一滴的流逝,我们的皮肤留下了一条条皱纹。其中鱼尾纹是出现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的皱纹,因为它的纹路和鱼的尾巴很像,所以被人们形象的称为鱼尾纹。对于爱美者来说鱼尾纹的存在是很苦恼的,因此一般爱美的女性都会想要祛除鱼尾纹。

成都有哪些祛鱼尾纹的好方法?

鱼尾纹是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中,中老年女性更为明显。

祛鱼尾纹方法:

1、激光除皱。

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

2、生物除皱。

它是由肉毒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是肉毒在繁殖过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质,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

3、内窥镜法。

利用内窥镜来消除抬头纹是在内窥镜的帮助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的一种除皱手术。手术过程中,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是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图像,进行的切开、分离、止血、缝合等各项操作。

爱美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有效除去鱼尾纹的话,上面几种祛鱼尾纹方法都是不错的哦!不仅手术见效比较快,而且出现反弹的几率也是比较小的。成都艺星的祛鱼尾纹手术效果不仅很好,而且术中的安全性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成都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