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玻尿酸抗衰老 >

玻尿酸抗衰老的适用范围有哪些

2014-07-19 13:16:20      咨询艺星客服

  玻尿酸除皱是一种常用的抗衰老产品,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很多人都知道玻尿酸除皱可以有效的去除法令纹、鱼尾纹等皱纹,恢复大家的年轻态。那么玻尿酸抗衰老的应用范围有哪些?下面来听听美学设计怎么说。
 
  玻尿酸 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著,其除皱抗衰老的范围有:
 
  一、皱纹: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玻尿酸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
 
  1、注射玻尿酸抗衰老应用于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
 
  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肉毒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玻尿酸注射时,效果会更佳。
 
艺星玻尿酸去鱼尾纹效果图
 
>>>我能有什么样的效果?点击让美学设计为我设计美丽方案<<<
 
  2、玻尿酸美容应用于嘴角纹
 
  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玻尿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果。
 
  3、玻尿酸美容应用于法令纹(鼻唇沟)
 
  法令纹的消除,是玻尿酸除皱作用中 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一般约需2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二、丰唇:
 
  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玻尿酸填充丰唇获得了一定的好评。
 
艺星玻尿酸丰唇效果图
 
>>>玻尿酸效果这么好,需要多少钱呢?咨询客服<<<
 
  三、填充脸部:
 
  人的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法令纹,玻尿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法令纹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四、隆鼻:
 
  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玻尿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玻尿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微痛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
 
艺星玻尿酸隆鼻效果图
 
  五、填充凹痕:
 
  玻尿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小编提醒,玻尿酸是的,低风险,求美者大可放心的使用。注射玻尿酸美容的爱美者可以不必过于担心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副作用发生,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您的术后效果和安全性。
 
艺星荣誉
 
>>>艺星注射玻尿酸效果怎么样?咨询客服<<<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抗衰老管理、医学SPA、心理辅导、形象设计等一体的五整形美容医院,韩式整形总部的医生和护士带来了目前 时尚和 的医学美容技术、提供周到细心的韩式关爱服务。欢迎在线咨询或者来院与美学设计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