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玻尿酸抗衰老 >
   岁月的流泻,容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不再年青,皮肤慢慢松弛,皱纹不断浮现。而玻尿酸除皱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注射玻尿酸除皱有副作用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属于一种生理性物质,广泛分布在动物和人体结缔组织细胞外基质中,在眼玻璃体、房水、滑液、皮肤、脐带中含量较高。它在溶液中的无规则卷曲状态和它的流体动力学特点给以玻尿酸具有某些重要的物理特性,如高度黏弹性、可塑性、渗透性、独特的流变学特性以及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是一种用途广泛的生物可吸取材料。
  玻尿酸的功能
  玻尿酸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皱,而且是大皱小皱皆可除,例如鼻唇沟、鱼尾纹、下睑纹、额纹、眉间纹、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

玻尿酸除皱
 

  注射玻尿酸是将不同颗粒的玻尿酸注入皮肤,填充皱纹,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在25-30%,维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全皮肤衰竭、美容养颜、恢复肌肤滑嫩的作用。
  注射玻尿酸不需开刀、不流血、不需住院,是非手术美容,能随治随走。

  玻尿酸除皱有副作用吗?
  注射玻尿酸后可能会产生临时性的稍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逝。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肉眼看不见),大概3天后会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