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注射抗衰老 >
  每个人都会经历衰老,但是每个人都不想衰老,因此,延长衰老成了每个爱美女性都想做的事情。那么注射抗衰老有哪些方式呢?下面请Yestar艺星美容美学设计为求美者做个详细的介绍。
 
  美学设计介绍,注射抗衰老主要有注射玻尿酸、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方式。
 
艺星抗衰老剂
 
  一、注射玻尿酸抗衰老
 
  美学设计表示玻尿酸一般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年轻的肌肤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软又有弹性。但由于紫外线伤害的累积、化学物质或环境污染的刺激,会使得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导致肌肤保水能力降低,造成表皮层保水所需的皮脂分泌减少。正常角质层含水量约在10%到15%之间。
 
艺星玻尿酸除皱效果图
 
>>>我能有什么样的效果?点击让美学设计为我设计美丽方案<<<
 
  注射玻尿酸有以下点功效:
 
  1、玻尿酸注射可以用于修复真皮浅表层的瑕疵,如细纹、额前纹、鱼尾纹、口周细纹、浅表鼻唇沟纹以及眉间细纹,可维持几个月,几个月后被人体自然吸收,无任何毒副作用。
 
  2、玻尿酸还适于抚平皮肤深层皱纹和褶皱、以及面部塑型,如眉间纹、口周皱纹、鼻唇沟纹、隆下颏、隆鼻及面部凹陷的填充、丰唇,可维持更长时间,逐渐被人体自然吸收。
 
艺星玻尿酸抗衰老原理图
 
>>>玻尿酸效果这么好,需要多少钱呢?咨询客服<<<
 
  3、玻尿酸还有一种神奇的美容功效,那就是对肌肤保湿有着很好的作用,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经美学设计指出,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玻尿酸以及促进肌肤玻尿酸以及其他物质重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
 
  二、注射玻尿酸抗衰老
 
玻尿酸抗衰老效果对比图
 
>>>我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吗?询问美学设计看看<<<
 
  注射玻尿酸抗衰老的优势:
 
  1、玻尿酸可被吸收降解。众所周知,玻尿酸是人体的物质之一,因此注射玻尿酸除皱是 好的选择,不仅不会与人体产生排斥,还能与人体有效的吸收降解,与人体有效的结合。
 
  2、修复皮肤,刺激人体自身玻尿酸再生。注射玻尿酸除皱使用的玻尿酸是医用玻尿酸,一旦注射了这种医用的玻尿酸就不仅能修复皮肤状态,也能重新刺激人体自身才生玻尿酸。
 
  3、效果持久,安全性高。除了部分人拥有玻尿酸过敏以外,因为使用的医用玻尿酸,所以,这种方法的安全性比较高。且因为与人体融合,所以效果也比较持久。
 
艺星玻尿酸抗衰老示意图
 
  注射进去的玻尿酸在注射部位迅速起到支撑作用,而植入部位周围结缔组织*将生长进入玻尿酸网状结构中,逐渐形成与正常组织类似的结构,刺激纤维母 *分泌更多的胶原蛋 白,从而**植入的效果维持超过玻尿酸正常的降解周期。玻尿酸在人体内可以被逐步被人体内的玻尿酸酶所降解,玻尿酸借助交联技术,可以使降解 的时间延长到12月~18个月以上。在此期间,如果进行半量的补充注射,可以让玻尿酸保持一个良好的动态平衡,这样皮肤的年轻态就会保持更长的时间。
 
  三、注射BOTOX抗衰老
 
  Botox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botox注射入需要除皱的部位,botox能够有效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功效。
 
艺星效果对比图
 
>>>BOTOX真的安全么?问问美学设计<<<
 
  Botox除皱有哪些优势呢?这也是众多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安全低风险
 
  Botox注射除皱美容采用注射的方式,无需开刀,安全**,注射后数小时内就会被人体所吸收,术后也不有任何副作用的发生,爱美人士不用担心。
 
  2、有效
 
  Botox注射除皱Yestar艺星采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除皱有效度高,能够有效去除密集的细小皱纹,术后,注射后肌肤皱纹会迅速消失,充满弹性光泽。
 
  3、简单恢复快
 
  Botox注射除皱治疗时间短,操作简单方便,只需轻轻一即可。术后恢复也较快,只需休息15分钟便可,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您不知不觉变美丽。
 
  选择Yestar艺星注射抗衰老的 强优势:
 
  一、品*优势:20年 整形品*,个性化整形服务及美容方案,受到爱美人士一致好评。
 
  二、技术:艺星的中韩美学设计常年和国外大型美容机构保持频繁交流,掌握 新美容技术。
 
  三、中韩美学设计:韩星御用微整形大师,一对一设计美容方案,打造 好整形效果。
 
  四、贴心服务:All in One一站式美容服务,营造 贴心美容环境,提供 舒心美容服务。
 
艺星荣誉
 
>>>我想要预约 好的美学设计给我进行抗衰老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