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微整形界新宠玻尿酸 快速除皱的神奇魔法

发布时间:2014-07-19 16:13:13
  皱纹是女人 大的魔咒,一旦有了皱纹就会使人苍老没有自信。近年来,玻尿酸注射除皱成为微整形界的新宠,受到越来越多爱美者的关注。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向我们介绍玻尿酸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
 
  *先我们要知道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Artecoll)——是**先进能刺激人皮下玻尿酸不断再生的肌肤年轻化医学产品,可以有效地恢复皮肤年轻时的厚度,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衰老征象。每支玻尿酸含80%玻尿酸溶液,20%PMMA高分子材料。注射后,玻尿酸起到支撑作用,而PMMA微球不会被机体吸收,持续刺激人体自身的玻尿酸不断再生,使肌肤年轻化效果持久。
 
 
经过认证的安全材料
 
>>>如何辨别玻尿酸的真假,点击咨询<<<
 
  玻尿酸是如何达到除皱功效的
 
  玻尿酸( Artecoll) 富含两种成分 —PMMA 微球和玻尿酸。玻尿酸注射进入需除皱的部位,其玻尿酸即可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1—3月后,玻尿酸的另一个主要成分 PMMA 刺激自身的玻尿酸生长,使除皱的效果更为明显,由于PMMA 微球不被人体吸收,它会不断地刺激皮下的玻尿酸生成从而达到 的效果。
 
 
玻尿酸原理图
 
>>点击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了解更多有关玻尿酸的讯息<<
 
  玻尿酸对哪些皱纹有效
 
  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种种影响外观形象的皱纹。
 
  玻尿酸的三个先进
 
  1.先进获得**药监局(S),“ ”注册字样的除皱产品
 
  2.先进通过美国美学设计小组审查的“用于有效除皱和塑形的整形美容材料”
 
  3.先进促进玻尿酸不断再生的整形美容材料
 
  选择玻尿酸的原因有哪些
 
  1.安全健康
 
  玻尿酸是**安全使用的"有效"注射美容产品,在**范围内已经安全使用27年,中国多年,已有超过30万人接受除皱和填充整形的注射产品。>>>推荐阅读:玻尿酸打一针多少钱?
 
  2.畅销
 
  玻尿酸的注射过程只需十几分钟,**微痛,注射后几乎看不到痕迹,不会留下疤痕,效果自然。但注射后效果即刻呈现、无需恢复期,得到白领、演艺明星的热宠。
 
  3.速
 
  玻尿酸以速、安全无害、 有效、**先进能持久刺激人皮下玻尿酸产生的**注射美容产品,玻尿酸可以有效地保持皮肤年轻时的厚度和恢复弹性,从根本上解决脸部皮肤因衰老而造成的皮肤皱纹等问题。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 美学设计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美学设计<<<
 
  艺星整形美学设计提醒您,玻尿酸除皱术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填充除皱,创伤小,副作用少,是目前 流行、 安全的美容填充除皱方法。但微创填充注射除皱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医生必须有效算出需要注入的药物剂量及下针位置,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微创填充中心,由临床、技术的 医生亲诊亲治,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是你注射除皱的 好选择,能够为你重塑光洁平整的肌肤!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