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玻尿酸和其他产品相比有何之处

发布时间:2014-07-19 16:16:11
  玻尿酸是目前临床上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医疗美容产品,主要用于除皱、隆鼻、丰太阳穴等等,深受欢迎。那么,玻尿酸为什么能够如此受欢迎,和其他产品相比,它有何独到之处呢?
 
经过认证的安全材料
 
>>>如何辨别玻尿酸的真假,点击咨询<<<
 
  Yestar艺星注射美学设计表示,玻尿酸的之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玻尿酸是**先进能保持有效效果的产品。其他产品无论是口服或是注射都只能维持暂时的效果。像自体脂肪注射会等很快会被自身吸收,和其他植入物一样不能阻止人皮下玻尿酸的继续丢失,因此皱纹将很快重现。>>>推荐阅读:玻尿酸注射安全吗
 
  第二:玻尿酸是**先进一个能刺激人皮下玻尿酸产生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问题。口服的产品不能达到补充玻尿酸的目的,其他注射及植入材料仅能起到暂时的填充作用。
 
  第三:填充剂,注射在皮下起到临时的填充作用。其原理类似于向皮下注射生理盐水,只不过生理盐水半小时内就会被人体吸收,而这些填充剂则能维持到几个月 多一年时间才被人体吸收,皱纹很快就会重现。
 
玻尿酸原理图
 
>>>点击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 了解更多有关玻尿酸的讯息<<<
 
  第四:玻尿酸中的玻尿酸具有帮助凝血作用,极少产生淤血现象。一般注射后就可以出门。其他产品容易产生淤斑,而且时间较长,让爱美者难以接受。
 
  第五:其他产品注射会产生难以忍受的疼痛,玻尿酸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以减轻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同时玻尿酸特制的注射针头非常细小,方便操作,因此注射过程只有非常轻微的疼痛感。
 
  美学设计表示,玻尿酸和其他产品 大的区别,也是其从众多除皱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特点就是它可以做到瞬间持久除皱。其内含的PMMA微球可以做到不吸收、不降解,持久留在皱纹部位,刺激皱纹处玻尿酸的再生,起到持久去皱纹的效果,非常神奇。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玻尿酸注射丰额头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此提醒爱美者,玻尿酸丰额头效果虽好,但一定要到的医疗机构治疗,这样才能充分的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治 果。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 美学设计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美学设计<<<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