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玻尿酸额头填充术 轻松拥有饱满额头

发布时间:2014-07-19 16:21:43
  额头饱满会让脸型更加精致好,对于想做额头填充的的爱美人士来说,玻尿酸注射就是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安全微创等特点,让您轻松拥有饱满额头。下面就跟随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对玻尿酸填充额头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玻尿酸填充额头原理】
 
  玻尿酸由80%玻尿酸和20%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组成, 玻尿酸填充额头是指通过注射的方法把玻尿酸的有效成分注射进凹陷的额头部位,刺激皮肤产生新的玻尿酸,使额头部位隆起,达到填充重塑面部轮廓的作用。
 
玻尿酸原理图
 
>>>注射玻尿酸有副作用吗?点击咨询<<<
 
  【玻尿酸填充额头步骤】
 
   步:有效清洁额头部位。>>>推荐阅读:玻尿酸打一针多少钱?
 
  第二步:根据术前设计好的方案进行设计和标记注射点。
 
  第三步:在额头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再进行治疗部位消毒。
 
  第四步:把玻尿酸注射到额头的部位。
 
  第五步: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注射部位,使凹陷部位隆起到适当的高度。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玻尿酸注射丰额头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此提醒爱美者,玻尿酸丰额头效果虽好,但一定要到的医疗机构治疗,这样才能充分的保障自身的安全和治 果。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 美学设计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美学设计<<<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