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玻尿酸隆鼻 快速见效

发布时间:2014-07-19 16:23:47
  微整形界的新宠玻尿酸,是一种有效性填充物。其成分有两种:PMMA微球和玻尿酸,玻尿酸进入鼻部后能迅速使鼻梁坚挺,三个月后PMMA微球会更进一步地刺激玻尿酸增生,一段时间后,隆鼻的效果会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好。
 
  玻尿酸的来源和原理
 
  玻尿酸是可注射的人体肌肤年轻化医疗美容产品。由**“注射美容之父”Gottfried Lemperle 教授,Lemperle 教授为医学博士,整形外科美学设计,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整形外科教授。玻尿酸(Artecoll)于96年获得欧盟CE认证,在国外已达30多万人接受注射,效果,中国S认证注册。玻尿酸用于 性祛除脸部皱纹、鼻唇沟纹、丰唇、修复疤痕、乳头充盈和其他皮肤缺陷。
 
玻尿酸注射原理图
 
>>>玻尿酸是有效的,那安全么?点击问问美学设计<<<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特点
 
  1、安全:玻尿酸隆鼻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已有30万人玻尿酸隆鼻成功。
 
  2、快速:无须外科手术,玻尿酸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3、自然:全部微球大小有效,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玻尿酸隆鼻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4、年轻化:由于Artecoll与人体玻尿酸结合,填充饱满。
 
  5、轻松:玻尿酸注射隆鼻过程轻松方便,只需短短十几分钟。
 
  下面是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对比图:
 
>>>玻尿酸隆鼻这么好,大概要多少钱呢?<<<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优势
 
  1、注射隆鼻快速有效。
 
  注射隆鼻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防止了手术危险,同时采用注射法,只需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可以马上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舒适微痛苦。
 
  注射隆鼻采用特殊的针管,将注射材料打进鼻部真皮组织中,在凝固之前由医生用手塑造成受术者满意的鼻型来。注射隆鼻手术时间非常短,而且注射隆鼻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成果,不存在手术隆鼻开刀的疼痛感,是生活节奏紧张的求美者 佳的隆鼻手术方式。
 
  3、注射隆鼻副作用少。
 
  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3个月到一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副作用。
 
Yestar艺星与知疗机构合作,掌握技术
 
>>>预约Yestar 好的微整形美学设计注射玻尿酸隆鼻<<<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提醒爱美者,注射玻尿酸隆鼻有其特定的适用范围。根据不同的求美者特点,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也会产生差异,所以,注射玻尿酸隆鼻一定要选择玻尿酸授权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