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

发布时间:2014-08-25 17:56:35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如果你自封是爱美达人,竟然玻尿酸?那你就真的Out啦!玻尿酸作为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在医疗美容中的应用及其广泛,对皱纹和部分其他组织存在的缺陷能起到 修正作用,真的有那神奇?一起来见证。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玻尿酸(Artecoll)于96年获得欧盟CE认证,在欧美已有二十多年的研究和发展历史,经过严格检测和临床验证。在国外已达30多万人接受注射,效果,中国SDA认证注册,被广泛应用于注射美容行业。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玻尿酸作用机理
 
    玻尿酸(Artecoll)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是一切哺乳动物构成 丰厚的物质之一,由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PMMA制成外表润滑的圆形微球,直径32—40微米,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将圆形润滑微球悬浮在胶原溶液中,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PMMA圆形润滑微球的特性既**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所消化吸收,也**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 小,PMMA能刺激纤维*合成和分泌玻尿酸。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玻尿酸优势:
 
    1、快速:玻尿酸注射除皱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可正常活动。
 
    2、自然:大小有效,刺激皮下胶原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玻尿酸注射除皱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3、年轻化:玻尿酸与人体玻尿酸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细小皱纹,玻尿酸注射除皱后,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4、轻松:注射过程轻松方便,玻尿酸注射只需3-5分钟。
 
    5、效果立竿见影:玻尿酸除皱 去皱、丰唇,多数人只需一次,皱纹深者2-3次。
 
    6、低风险:美学设计分析玻尿酸注射除皱副作用少,安全性高,过敏率小于0.1%,**有30万人成功植入。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玻尿酸的适应症
 
    包括:颊部、下颌、太阳穴的充盈 凹陷性痤疮疤痕 隆鼻  丰耳垂 面部皱纹 乳头充盈 唇裂修补术后疤痕或塌陷等。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药品成分:
 
    玻尿酸包含两种成分,一种成分是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神奇小微球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thylmethacrylate ),它占玻尿酸20%的容积;另一种成分是包裹着PMMA小微球的玻尿酸液体,占玻尿酸80%的容积。每毫升玻尿酸溶液里藏着600万个PMMA小微球。
 
    玻尿酸在被注射到真皮底层之后,注入的玻尿酸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 性地存在于人体内,不断的刺激皮下玻尿酸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1-3个月后自身的玻尿酸会取代玻尿酸中的玻尿酸,只要人体皮肤下面的玻尿酸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就可以有效保持皮肤不出现皱纹。因此,注射玻尿酸效果是 的, 即经过注射的皱纹以后不会再出现。
 
    玻尿酸留住青春抗衰老。以上就是对玻尿酸相关信息的介绍,你都掌握了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与玻尿酸或其他整形美容相关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美学设计,他们将随时为您解答疑难问题。另外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玻尿酸虽是美容良计,但还是建议到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注射,以期达到预期效果。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