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产后妊娠纹能自己消除吗?很多爱美女性都羡慕娱乐圈的女星怀孕生子后不仅身材没变,而且还没有难看的妊娠纹。如今80后、90后的妈妈都是时尚潮流一族,对于产后妊娠纹的出现也是非常苦恼,因为妊娠纹不容易消除也影响美观,有很多妈妈会问产后妊娠纹会自动消除吗?产后去除妊娠纹方法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
 


》》成都射频去除妊娠纹效果怎么样?咨询客服《《
 
    妊娠纹形成的原因
 
    妊娠纹是因为女性怀孕期间受荷尔蒙的影响,因外力牵拉使得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从而形成妊娠纹。妊娠纹的产生后,*皮肤会出现一些长短不一、宽宽细细的波浪状花纹。虽然生产后,花纹就会逐渐消失,剩下疤痕线纹,即妊娠纹。
 
    如何消除妊娠纹
 
    身体柔润和肌肤弹性较好的人,生产后妊娠纹都不会太深。因此想要避免过深的妊娠纹可以在孕前多锻炼身体,坚持定期做按摩,同时冷水擦浴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当然营养也不可缺少,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怀孕的时候,要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膳食更需要合理有营养,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淋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腹部,并轻轻按摩腹部皮肤,从而增强皮肤弹性。经济条件允许,也可以用一些有预防作用的产品。
 
    由于妊娠纹是妈妈们在孕期内分泌的变化导致的,因此总会有一些部位的发生色素沉着的现象,一般来说,生产后会慢慢的减轻或者是消失。但对于妊娠纹较深的女性来说,要等到妊娠纹慢慢消失会是一项巨大持久的工程,因此产后快速有效消除妊娠纹是她们共同的心声。
 
    如何快速去除妊娠纹
 
    对于妊娠纹,传统的按摩护理方式只是对皮肤外部护理和治疗,并不能深入肌肤将妊娠纹有效去除,医学上 受推崇的去除方法是射频除皱。
 
    射频去妊娠纹则是将特定波长、脉宽的能量超强度穿透皮下组织,激活皮下玻尿酸大量新生,修复皮下纤维组织,从而去除妊娠纹。
 


》》射频去除妊娠纹后会留疤吗?咨询客服《《
 
    成都艺星深蓝射频,以舒适温和的治疗过程与明显效果成为广大求美者的值得选择。深蓝射频摒除了传统剥脱性激光可能引发的感染、瘢痕及色素沉着的风险,祛除妊娠纹的同时,还可细化皮下脂肪*,塑身美体。
 
    产后妊娠纹能自己消除吗?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产后妊娠纹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他们将会根据您个人的情况给您对性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