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成都做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2017-11-15 14:38: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小的时候我们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我们可以长大做各种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随着我们逐渐长大,慢慢的老去的时候又开始想念小时候的年轻态。现在射频除皱是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年轻态的,因此不少女性选择做射频除皱,不过射频除皱效果能维持的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射频除皱是一种无创伤的除皱紧肤技术,求美者无需手术,不用进行麻醉,而是利用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穿透皮肤,同水分子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加热胶原蛋白,刺激胶原蛋白的收缩、新生和重组,进而产生提升紧肤、持久胶原蛋白的效果,求美者做完射频除皱即可离开,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影响。

射频除皱一般做一次就可见效,治疗后可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皱纹。另外,求美者皮肤中会一直持续不断地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使得肤质**天改善,直到4-6个月左右可达到较好的效果。一般来说,射频除皱做一个疗程后,效果可以保持2-3年。

如今射频技术,在面部年轻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变革。目前射频的主要功能有:面部皮肤收紧提升、眼部提升祛皱;颈部皮肤收紧、改善松弛下垂鼻沟纹;前额紧致祛皱、胸部提升收紧;背部收紧塑型、腰腹收紧塑型;塑造臀型、腿型、手部嫩肤等等。

成都做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