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复合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皮肤不是很好,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皮肤,试过很多方法可能效果都不怎么样,会反弹。那么复合彩光嫩肤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学设计的讲解吧!
 
 
  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复合彩光嫩肤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疼痛和伤害 小的手术了,主要是用激光来祛除脸上的色斑和痣。复合彩光嫩肤效果好吗?通常,祛斑需要在术后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所以一般不主张这时候做彩光嫩肤的手术, 好在冬天日照不那么强烈的季节进行。之所以说是彩光,自然就是彩色的了,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来选择彩光的颜色。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的优点:复合彩光嫩肤技术能够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好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 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更有效。
 
  目前,彩光共有7种颜色,蓝色光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肤;红色光可以分解色素、淡化斑块;黄色光能够恢复皮肤的光泽度,改善脸色灰暗;绿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则主要是偏重于保养方面的功能。而且彩光嫩肤所采用的光比较柔和,几乎每种皮肤都可以接受这种激光手术,对皮肤也不会造成伤害。复合彩光嫩肤效果好吗?嫩肤的过程中,脸上会有暖暖的感觉,而为了镇静肌肤, 后还要做个冷敷处理,在做好防晒措施的同时,夏季还要特别强调防晒补水,这样才能让效果保持得更好。
 
  成都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提示:在做复合彩光嫩肤时,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这样可以让手术更加安全和达到更好的效果!
 
  成都Yestar艺星医疗标准、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360°全程医疗服务及安全保障体系,多年来屡次获得“公众医院”,成为卫生部全国推广单位。成都艺星致力于为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们与时尚同步的奢华体验,共同谱写精彩人生的美丽篇章!
 
  复合彩光效果怎么样?以上便是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对复合彩光嫩肤效果的简单介绍,是否已经心动,想要马上行动起来呢?那就赶快点击【立即咨询】,在线与成都艺星美学设计沟通,在线预约,的服务、更多优惠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