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呢?如今女性朋友都是很在意自己的整体美观的,白净的肌肤就是女性朋友们想要的,现在脸部激光美白是很流行的一种医美美容手法,受到了不少爱美者的喜欢,而且治疗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但是效果怎样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激光美白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一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

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一般来说激光美白一次治疗的效果就能够维持三年左右的时间,但是每个求美者肤质不同,术后护理情况更是不一样,激光美白维持的时间可长可短。

成都艺星整形医生建议在术后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才能让美白效果保持更持久!采用特殊波长的脉冲光可直接穿透皮肤表层,作用于真皮层,爆破气化色素组织,封闭异常的红血丝,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对抗肌肤多种瑕疵。

激光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