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是不是每次都不敢露出手臂,因为手臂上的体毛而感到特别尴尬。那么,手臂上浓密的汗毛如何去除呢?成都艺星医疗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指出,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医院引进的光子脱毛可以安全有效地手臂上浓密的汗毛。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光子脱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光子脱毛能够达到 脱毛的脱毛效果。
 
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阶段: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有效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
 
通过长时间临床证明,光子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好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保持 性脱除的效果,治好的具体次数和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根据求美者情况的不同,一般需要三至五次,而有些人次数可能要更多一些。 点击了解更多》》成都手臂脱毛需要多少钱《《
 
艺星光子脱毛的特点有以下几点
 
1.更先进:DEKA强光脱毛系统,波长范围550~950nm。
 
2.更科学:"运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 脱毛的目的。
 
更快捷:较快仅需5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3.更轻松:采用新型的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4.更安全:光子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低风险。
 
光子脱毛原理是毛干和毛囊中的色素能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的光热作用可以使毛囊中的温度升高变性,使毛发生长*死亡,从而达到 性脱毛的效果。
 
光子脱毛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而有效击中,黑色素在吸收了光子后转化成热能,对毛囊进行粉碎性破坏,从而达到 性脱毛的目的。由于光子的靶目标明确,它只击中毛囊而不会伤害皮肤的其他附属组织,所以,不会影响汗腺的排汗功能。
 
光子脱毛应该有专业的医疗机构一般有临床的美学设计操作,对光子能源量的把握有分寸,不会因为“火候”不到而多次脱毛,也不会因为“火候”过大而烧坏毛囊周围的组织,所以爱美女性应到医院接受光子脱毛。
 
手臂上浓密的汗毛如何去除呢?艺星美学设计通过以上介绍为大家讲解了,Yestar成都艺星,拥有的中韩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完备的医疗环境和设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求美者服务,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定制出详细的整形手术方案,凭借的平台,多年来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先进的美学设计资源也不断引入,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满意的求美服务。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客服或到我院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