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激光脱手臂毛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5-06-06 13:50:14      咨询艺星客服

炎炎夏日怎能被手臂上过多的体毛而影响自己的生活呢。激光脱手臂毛虽然是一项非常普通的治疗,但是术后的找理工作还是很重的,如果术后护理工作没做好会直接影响脱毛效果。那么激光脱手臂毛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
 
激光脱手臂毛有哪些注意事项?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介绍主要有以下注意事项:
 
1、激光脱手臂汗毛后应避免日光暴晒。
 
2、做完激光脱毛的求美者外出时必须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
 
3、如果激光脱毛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4、激光脱毛术后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层塔、无花果、龙须菜等。
 
5、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激光脱毛手术后的求美者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补擦,户外活动时每2—3h补擦一次;夜间可使用保湿霜。
 
6、激光脱毛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7、做完激光脱毛的求美者外出时必须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点击了解更多的》成都手臂脱毛需要多少钱《《
 
那么在艺星做激光脱毛的优势在哪里呢
 
1、安全高效:冷冻保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高有效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微痛。
 
2、深度毛囊:高效大面积脱毛,比传统激光加速5倍。
 
3、 有效: 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 脱毛生。
 
4、嫩白紧肤:嫩肤、脱毛同时完成,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通过以上艺星美学设计对激光脱手臂毛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成都艺星是莼韩技术的医院,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如需了解其它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或者到我院现场咨询,成都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