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1000名.】艺星特推冰触雪肌“.脱毛季”

2015-06-23 17:26:03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冰触雪肌“.脱毛季”
 
  夏天降至,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穿上小吊带,比基尼来展示自己性感曼妙的身材。尽管你再美,但身上的“杂草”一旦露出,可不只是小尴尬啦!妹子们,福音来了,Yestar艺星特推出冰触雪肌.脱毛季。一共有1000个名额哦,.脱腋毛/唇毛二选一,限时限量回馈,让你这个夏天一点都不热!
 
  艺星冰触雪肌“.脱毛季”报名方式
 
  即日起到7月15日
 
  只要你关注成都艺星转发该条微信到朋友圈,截图发给成都艺星官方微信并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就会有贴心的客服姐姐跟您预约到院脱毛的时间哦!共有1000名哦!还等什么,快行动起来!如有疑问,请来电详询,400-060-.。
 
  扫一扫二维码可识别关注【艺星.脱毛季】获取脱毛优惠信息;
 
 
  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识别关注哦!
 
  痛苦的脱毛经历
 
  脱毛可是美女们夏日的事业,在脱毛道路上孜孜不倦尝试的妹子们,不要再一年复一年使用这些过时的方法折磨自己了!
 
 
  享受 私人订制冰触雪肌脱毛
 
 
  脱毛"一刀切",不是每一个顾客,我们都用同一种脱毛方案。为取得 好的效果,艺星脱毛私人定制体系,坚持为每位顾客量身定制 佳脱毛方案!
 
  Yestar艺星冰触雪肌脱毛

 
 
  选择艺星冰触雪肌脱毛的理由
 
  1、私人定制体系
 
  艺星皮肤美学设计对肤色毛质科学分类,满足不同人群的脱毛需求。
 
  2、脱毛同时紧肤
 
  脱毛同时更能释放适量热度促使胶原新生,实现紧肤嫩肤功效,一举两得。
 
  3、微痛低风险
 
  全程冷却系统舒适微痛,使其即可破坏毛囊,又不损伤周围皮肤,副作用出现几率为低。
 
  4、 净肤美肌
 
  不仅去除毛发远期效果好,而且能够保护正常皮肤组织,从根本上解决反复脱毛烦恼。
 
  六月特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