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通过微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以达到 满意的状态,其中隆鼻就是一个比较流行的项目,隆鼻分为假体隆鼻和玻尿酸注射两种,如果说是鼻子的基础比较差,属于又矮又塌的类型,以前只能做传统的假体隆鼻手术。或者是进行自体软骨手术。
玻尿酸隆鼻安全吗

  玻尿酸隆鼻安全吗

  美学设计指出,玻尿酸的副作用是非常的小的,玻尿酸具有生物适应性和生物降解性,同时它也是存在于人体组织中的一种物质,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其次,玻尿酸能够均匀填充,不会在存在颗粒物状物质残留,更不会有棱;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不仅如此,玻尿酸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玻尿酸酶溶解掉,若是对自己的注射不满意或者不想再填充就以使用玻尿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美学设计提醒:玻尿酸隆鼻虽然安全低风险,但是也一定选择的医院,让有经验的医生来做,这样才能**做出来的效果!防止意外的发生。

  艺星技术优势

  1、效果自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

  2、低风险,所用注射材料均为**药监局(SFPD)批准的医疗级安全材料。

  3、安全放心,艺星整形已有万例求美者体验过高品质注射服务。

  玻尿酸隆鼻安全吗?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Yestar成都艺星是莼韩技术的医院,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对于相关的问题还有不懂的地方,那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或到我院现场咨询,成都艺星将为您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