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自己操作微整形?注射美容DIY 后果严重危害多

2015-09-23 14:53:18      咨询艺星客服

  医院注射费用高?不如自己买来原料DIY?成都艺星微整形美学设计提示您,千万别自行注射。20多年8月,美利坚还真有一位艺不高但是胆大的女中豪杰就这么试验过,她自行向脸部注射牛肉脂肪以图除皱,不料注射后脸部剧痛,虽入院挽救仍不治身亡。验尸官指出,是细菌感染夺走了她的性命。
  在我国,敢给自己注射各种材料的人并不多,相对流行的是“微疗法”,在各大电子商务网站输入“微”查询都能得到许多检索结果。
自己操作微整形?注射美容DIY 后果严重危害多
>>>>>>>>>>>咨询客服在线整形美学设计  成都微整形价格是多少<<<<<<<<<

  注射美容,可不是勇敢者的游戏
  注射美容(Cosmetic Injection)是注射物质于人体局部,以达到修正皮肤缺陷的美容方法,可用于除皱、脸唇鼻等部位塑形、疤痕的填补等。注射材料包括人工合成材料、生物性质材料和自体移植物。
 
  而且注射美容对注射方式、物质、剂量、部位、清洁消毒、操作手法、术后护理等方面的要求非常严格,不是在家DIY就能实现的
 
  以注射美容的层次为例,有真皮层、皮下组织层、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之分,不同目标的注射美容需要通过不同药物注射在不同层次来实现。没有受过相关医学教育,经过临床培训的人是不可能掌握这些临床操作的。可是偏偏有人为了爱美铤而走险,结果不仅没有美上加美,反而惨遭毁容。
 
  澳洲一名女子为丰唇,网购了相关美容产品在家进行DIY注射美容却导致双唇肿胀,脸上也出现了注射疹斑。澳大利亚整容医生协会(Cosmetic Physicians Society of Australasia)表示,网购美容注射剂、DIY美容手术非常危险
 
  因此,即使是通过审批的注射物,例如现在流行的肉毒毒素和玻尿酸,也不能在家自行注射。虽然肉毒毒素注射已经是一种相对成熟的技术,但肉毒毒素毕竟是一种神经毒素,不正常的使用将造成水肿、肌肉无力等并发症,甚至导致死亡。要知道,它 早可是被当作生化武器的。后来,因其松弛麻痹肌肉的功效,被整容界广泛用于除皱、瘦脸、瘦身等。
 
>>>>>>>>>>>预约美学设计微整形<<<<<<<<<<

 
推荐阅读:玻尿酸填充注射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