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鼻梁高就够了吗?NO!还得鼻型好看才行。可是鼻梁歪了该怎么办呢?很多人会选择鼻型矫正术来矫正,那么,哪些情况下可以做鼻型矫正术呢?
 
  美学设计介绍说:鼻型矫正术就是经过去除一些软骨或骨组织来使鼻部恢复正常的一种手术。
 
  哪些情况可以做鼻型矫正术
 
  一、鼻梁塌陷型
 
  如先天性鞍鼻畸形或者由于外伤性引起的鼻骨塌陷畸形。
 
  二、鼻骨短小型
 
  鼻骨发育不良,往往伴有短鼻畸形。
 
  三、鼻骨宽大型
 
  外伤型塌鼻,造成鼻骨中央凹陷,鼻骨与上颌骨鼻突构成侧鼻向外移位造成的鼻骨过宽畸形,另外还包括先天性鼻骨宽大。
 
  四、鼻骨侧偏型
 
  如各类的歪鼻畸形。
 
  五、塌陷与侧偏复合型
 
  表现为鼻骨塌陷和侧方移位并存的畸形。
 
  六、鼻骨异常突起型
 
  表现为鼻骨局部的异常骨性突起。
 
  七、特殊型
 
  如先天性颅面畸形,面部异常骨纤维增生症合并的鼻骨畸形。这类畸形比较特殊,其临床特征表现为鼻骨发育不良,或者过度发育引起相应的鼻骨畸形。行畸形鼻骨整形可以矫正。推荐阅读》》成都做歪鼻矫正术有哪些优点《《
 
  美学设计提醒:为了您的安全和美丽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做鼻型矫正手术。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都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技术,手法精细,能够将植入物正确定位。此外,手术切口荫蔽于鼻孔内,术后看不出丝毫的手术踪迹,术后鼻子的曲线和谐好优美,鼻尖生动活跃。
 
  哪些情况下可以做鼻型矫正?相信通过以上介绍,您对鼻型矫正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