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造成歪鼻的原因有很多,但无论是哪种原因, 终的结果都是给我们的面部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很多歪鼻患者都很想做歪鼻矫正术,但是,歪鼻矫正术后会留下后遗症吗?
 
  歪鼻矫正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1、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它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部位,某些情況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
 
  3、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個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4、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
 
  怎么避免歪鼻矫正术后遗症的产生?
 
  1、歪鼻矫正手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2、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歪鼻矫正手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美学设计提示:选择大型的医院做歪鼻矫正术也能避免后遗症的发生。成都艺星歪鼻矫正术由韩式整形的从事鼻部整形多年的鼻部美学设计亲自操作,美学设计技术、,**手术的安全。推荐阅读》》成都做歪鼻矫正术有哪些优点《《
 
  歪鼻矫正后会留下后遗症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对它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