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现在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很多朋友通过不同途径了解了很多方法可以祛斑,应该怎么选择呢,美学设计称其中复合彩光祛斑效果比较不错复合彩光是激光美容技术的一项新突破,是现代激光在美容方面的经过长期实践之后的一个衍生,较传统激光美容在祛斑、嫩肤等方面的表现有了上的突破。那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样?一起来了解吧。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样?

  彩光嫩肤突破传统的单头彩光技术,开辟七头彩光美容。复合彩光的七个光头就是七个光源发生器,包括 新五种的AFT彩光,和Q开关、长脉冲两种激光,它们协同作用于皮肤靶组织,去色斑同时刺激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使色斑、美白和嫩肤一站式搞定。点击了解》》祛斑看年龄 盲目祛斑无效果《《

  复合彩光嫩肤能够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好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 果,复合彩光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更有效。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样?而下面美学设计也为大家介绍了彩光祛斑的优势:

  1、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治疗的同时**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3、去斑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样?因此,对于彩光祛斑的效果来说,相信大家已经通过上面的文字内容都了解清楚了吧。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将会为你解答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