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长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总觉得全世界都在盯着自己的脸...
  近距离照镜子都要屏住呼吸,脸上粉涂了一层又一层才敢出门。
  不美颜拍照,不愿发朋友圈。
  祛斑产品、食疗、偏方各种试......斑没好,肌肤反而更敏感了
  自从发现长斑后,各种身体健康信号接踵而至......难受
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
 
成都艺星,权威皮肤祛斑美容金露琳告诉我们:
  对于我们的色斑是一个真的老的不能再老,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十几年来人们尝试了很多种祛斑的方法,很多人因为盲目的选择,成为了下“斑”路上的牺牲者,于是大家就认为斑是身体的原因,是祛不掉的,其实大部分色斑成因是因为皮肤受损造成色素堆积,只要修复皮肤代谢通道,将色素打散后代谢出去,色斑是可以去掉的。
  另外,我们要清楚的是,我们的激光祛斑可以快速见效,没有痛苦、而且还不影响学习和工作,也不留疤痕,效果真的是明显。
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
激光祛斑价格多少钱
成都艺星祛斑,为我们科普到:

  对于不同波长的激光,能选择性地被皮内的色素吸收。好比晚上用电筒隔着玻璃窗照射屋内的东西,玻璃并没有任何的损伤,也就是说,激光祛斑是在皮肤内部做的治疗。再者,激光束面积小,并以毫秒、微秒、纳秒的极短时间通过皮肤,激光对表皮的热损极小。
  而且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留疤痕。
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
  激光祛斑后,还需要你做好术后保养,这样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所以,“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我们只要选择医院和医师正当,是不会有疤痕出现的!
  对于做激光祛斑,你们是不是了解更加清晰啦,更多精彩内容,随时通过成都艺星快速通道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