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成都美容医院可以脱络腮胡子吗

2016-12-08 13:48: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美容医院可以脱络腮胡子吗?男人总是把事业看的非常重要,作为职场,每天都在还没睡醒的时候就要起来刮胡子,这可真是一个不好的体验。很多男性都是抱怨,如果不用每天刮胡子那该多好,毕竟这样就可以每天多睡十分钟的懒觉哦。那么,成都美容医院可以脱络腮胡子吗?下面就跟随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来详细了解下吧。
成都美容医院可以脱络腮胡子吗
 
  美容医院是可以脱络腮胡子的,美容医院脱胡子大多使用冰点激光,冰点仪器的810nm激光波长是适合黑色素吸收的先进准,它可以穿透表皮层,被黑色素吸收,激光光热交换产生的能量可以使得毛囊萎缩坏死,破坏毛囊生发*,达到脱络腮胡的效果。推荐阅读》》》激光去胡子会对皮肤有损害吗
 
  冰点激光使用12*10mm的方形大光斑,不仅是光斑面积大,提升了脱络腮胡的速度。同时对比以往的圆形光斑,方形光斑在治疗时候可以无缝对接,深入死角部位脱毛,脱络腮胡效果更**。
 
  冰点激光使用双脉冲模式进行脱毛,以前用单一激光脉冲照射毛囊,每次激光照射能量大,治疗的痛感大,皮肤组织还容易受损。现在通过两个脉冲的配合,一个脉冲预热络腮胡部位的毛囊,一个脉冲摧毁毛囊,增加照射频次,降低单次照射能量的做法,可以舒适微痛的脱去络腮胡。
 
  成都美容医院可以脱络腮胡子吗?关于脱络腮胡的内容就为你介绍这么多,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在线咨询方便快捷,项目优惠申请、美学设计预约一步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