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瘦脸是一种有效的瘦脸方法,相信很多的爱美者都知道,现在脸部肥胖成了很多女性朋友迫切想要改变的问题,很多的人都想采用瘦脸来进行治疗,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会担心瘦脸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会不会有过敏现象,下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瘦脸常用的就是肉毒素,是一种很简单的瘦脸方法,打瘦脸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注射瘦脸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一段时间之后,达到50%瘦脸效果。注射后通常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瘦脸手术后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工作。注射瘦脸效果明显,术后,外表,不影响正常的肌肤和肌肉功能。
  成都瘦脸效果好吗?
 
  1、注射瘦脸瘦脸不开刀、微创、**迹、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推荐阅读:瘦脸打完之后能敷面膜吗
 
  2、注射瘦脸瘦脸时间短,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坚持安全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以国际较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特别好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