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脸 >
  BOTOX(保妥适)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只要将极少剂量的botox有效地注射入过于发达的脸部咬肌,使之麻痹收缩,达到瘦脸目的。

  

 

  适用人群:咬肌肥大的求美者。

  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BOTOX除皱4小时内,安静休息,**好不要躺下,以免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要做剧烈运动。

  4、BOTOX除皱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5、不要用手或物品按摩注射部位,以免药液渗出到其他肌肉,产生不必要的并发症。在这期间也不要让注射点湿水。

  

 

  成都艺星优势:

  1、见效时间短,一次注射,可呈现效果。

  2、操作简便,10分钟即可完成注射,不要恢复期,注射完毕即可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3、无需开刀,**微痛。

  4、安全**,通过美国食品医药厅()、中国药监局、**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5、效果维持在3-6个月。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2-3次。多次注射后,可以逐渐拉长注射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