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一些爱美者可能由于年龄的增长眉毛渐渐下垂成八字眉,眉形欠佳,现在提眉术可以帮助爱美者改善一些了的眉不问题。下面跟随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提眉术的效果明显吗
 
                                                  》》咨询客服:成都提眉术的效果明显吗《《
 
  成都提眉术的效果明显吗 术前美学设计会依据眉部美学原理及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规划,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需要去掉的眉毛去掉,后用**伤线将创伤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张贴。即可得到新的眉形。此办法还能够同时提高下垂眼角,术后**迹,已成为不断增加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庞的又一挑选。
 
  1、该方法简单,但要求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及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沟通,方能得到*个理想的眉形。
 
  2、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3、术后基本不会出现明显肿胀。即使有少量淤血,七天后会逐渐自然消失。》》》推荐阅读:成都假体隆下巴相关介绍
 
  成都艺星医生提醒您: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选择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Yestar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