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做隆眉弓手术会不会留疤

2016-08-08 14:08:16      咨询艺星客服

  做隆眉弓手术会不会留疤 相信很多人对隆眉弓整形术还不是很了解,隆眉弓术可以帮助眉部不好看的爱美者解决实质性的问题,但是也有爱美者在担心,万一留疤了怎么办,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对这一问题相关解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做隆眉弓手术会不会留疤
                        》》咨询客服:成都做隆眉弓手术会不会留疤 《《
 
  成都做隆眉弓手术会不会留疤 艺星美学设计指出,隆眉弓整形手术适合于各类单纯的眉弓凹陷、扁平、眉区无立体感者,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另外,隆眉弓整形手术前需要做准备如下: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增高眉弓。》》》推荐阅读:成都提眉术的效果明显吗
 
  艺星医院美学设计提醒您: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选择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Yestar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