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现在社会中,化妆已经是每一个爱美者的每日必修课,画眉毛就是每天一件大事,但是由于每日的时间不一,心情不一,会让画的眉毛每天不同。纹眉手术能够帮助爱美者纹结合面部的五官特色进行纹眉,帮助美目倩兮!纹眉手术怎么样呢?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你解答:
纹眉手术怎么样呢
》》》纹眉手术怎么样呢 / 在线咨询《《《

纹眉手术怎么样呢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处理,不用浓妆艳抹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精致的眉形,会让你的整体面容更具立体感。但是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又嫌化妆来得麻烦,因此很多人想选择或者纹眉。

纹眉要准备的事项:

工具

纹眉是以“单”或“三”,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纹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色料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纹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进入皮下,易于上色。纹眉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纹眉因垂直插入皮肤,故容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技术

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纹眉每次的点数多,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但从 性方面看,纹眉可一劳永逸,而纹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希望持久,则应纹眉,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 好选择纹眉。》》》》推荐阅读:成都韩式纹眉多少钱

上述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对 纹眉手术怎么样呢  的介绍.艺星韩式整形,是您塑美的之选。如果爱美的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与我们在线的美学设计进行咨询,为了您的美丽,艺星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