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成都艺星的纹眉术有哪些优点呢

2018-01-09 16:20:2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的纹眉术有哪些优点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眼光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就比如当今流行的半**妆,现在几乎每个女人都有参与进来!一个好看的眉形直接影响到面部的协调,所以很多人不愿意自己画眉而且做半**纹眉。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师推荐纹眉手术,那么纹眉有哪些优点呢?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 医师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师介绍,纹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纹眉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浅层,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成都艺星的纹眉术有哪些优点呢

纹眉优点:

1、立体纹眉的过程较短,熟练者纹眉仅需十分钟;

2、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3、纹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4、较容易修改;

5、纹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

成都艺星的纹眉术有哪些优点呢

谢雯Yestar(成都艺星)中方主任,微创医学微整美容技术领衔专家,Yestar皮肤美容科交流医师,Yestar医学抗衰与美容委员会技术讲师,Yestar皮肤美容中心主治医师,医学美容硕士研究生!擅长项目:玻尿酸注射隆鼻、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面部年轻化技术系列等

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