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成都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很多爱美者不清楚纹眉和绣眉的区别,认为两者是相同的,其实不然,纹眉和绣眉是有很大区别的,具体都有哪些区别呢?下面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来告诉大家。
 

成都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
咨询客服》》》纹眉需要多少钱《《《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使用色料不同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方式不同

纹眉是以"单"或"三",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把8~12根组成的排固定在手柄上,与皮肤呈45度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后期效果不同

绣眉的创伤比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纹眉要注意什么《《《

成都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以上就是美学设计的相关介绍,当然其共同点都是为了更好的呈现美,想要做纹眉的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整形医院才是关键,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的整形机构,是您塑美的之选。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