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成都纹眉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2016-04-14 15:00:04      咨询艺星客服

  一个人的气质形象和我们那两片眉毛有着很大的关系,美丽的眉毛更能突出我们个人的气质。对于许多爱美女性来说,纹眉就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让你为每天因为画眉毛而浪费时间了。那么,成都纹眉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成都艺星整形在线咨询《《
 
  成都纹眉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成都艺星纹绣医生指出纹眉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修复眉形的美容方法,它是利用特殊的仪器刺破皮肤,把色素原料植入皮肤中,来对皮肤进行着色,从而改善眉毛稀疏、杂乱等缺陷,让修复后的眉形更加漂亮,与精致五官相协调。
 
  成都纹眉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艺星医生还强调纹眉采用的是单或是三的单点植入方式,逐的将色素垂直的植入真皮层,虽然纹眉的这种方式所花的时间较长,过程中会有疼痛感,而且容易将色料带入真皮层,与皮下的黄色素基因混合引起变色,但是只要纹绣师的技术纯熟、,这些问题是可以有些的避免的。纹眉的效果则是 性的,只要不出现严重的皮肤损伤,是可以 的维持纹眉效果的。》》成都做纹眉需要多少钱《《
 
  成都纹眉后效果可以维持多久?Yestar成都艺星坚持安全塑美准则,不断优化效劳流程,提高效劳质量,以遥遥的医疗美容设备、优异的医疗美容技能人才、温馨关心的效劳和合理的报价,为崇高爱美人士供给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果更多人的漂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