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怎样矫正鹰钩鼻 东方人的审美和五官比例使得国人并不像西方人那样可以驾驭鹰钩鼻,相反鹰钩鼻会让人感觉凶恶之像!怎样矫正鹰钩鼻呢?效果如何呢?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你解答:
怎样矫正鹰钩鼻
》》》
怎样矫正鹰钩鼻 / 在线咨询《《《

怎样矫正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术中 关键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矫正鹰钩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而且,鹰钩鼻矫正术是一较精细的鼻部整形手术,尽管术后数日内肿胀较明显,但它是一种十分安全的手术,术后效果一般较满意。

鹰钩鼻矫正的治疗:

1、鹰钩不太严重,鼻子不宽的情况

这种情况先清除鹰钩,在上面插入保形物就可以很容易地矫正。这时不清除鹰钩,只依赖保形物,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2、鹰钩严重,鼻子肥大的情况

这种情况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地给骨折。之后把骨折的鼻骨往里推,做缩宽的手术就取得了满意的矫正。这种情况注意鼻背部分避免出现层次地矫正是非常重要的。手术后用塑料夹板固定骨折部位,过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

鹰钩鼻矫正的治疗优势:

1、个性化的术前设计:通过不少于4个角度、5条曲线的测量,平面设计与立体设计的组合对比,以安全与美丽为先进目标制定个性化美鼻方案,满足各类贵宾需求。

2、微创**隆鼻技术:隐蔽的切口选择,让术后**迹;全程显微操作,在有效的层次进行精细的分离,**不损伤血管神经等任何组织,好地对鼻部各个细节进行雕刻。

3、**兼顾美鼻效果:不仅仅为了塑造一个漂亮的鼻子,我们同时也关注鼻子与额、颧、颌、颏等面部结构的关系,更融入美学、艺术学元素,术后鼻子的高度、挺度、长度、翘度都恰到好处。

4、 短的手术恢复期:采用闭合式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在** 佳效果的前提下将恢复期压缩到 短。术后3-7天即可恢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实现 美鼻效果。》》》推荐阅读:标准美鼻是怎样的

上述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对怎样矫正鹰钩鼻这个问题的简单介绍。艺星美学设计表示,选择要去的医院,因为的医院才能**有的美学设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与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