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在成都做鼻小柱延长术有什么优点?

2019-06-14 13:54:25      咨询艺星客服

鼻子位于面部中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鼻子对面部整体美感的作用不言而喻,鼻子的中间的鼻中隔,又称鼻小柱,畸形的鼻小柱会对鼻子的形态和脸型的整体美感产生很大的影响。真对鼻小柱过宽过短、过低等问题可以采取鼻小柱矫正术整形来矫正修复。

最初,鼻中隔软骨移植手术仅运用于功能恢复为目的的鼻结构重建。美容专家在临床研究中发现,鼻中隔软骨同样可以适用于美容性的鼻小柱延长手术,并在适应症把握对应的前提下,隆鼻效果更为出众。相对于传统方法,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具有以下几大不可替代的优点: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3、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4、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鼻小柱延长术适用症状:

塌鼻、鼻小柱过短、鼻尖下垂、兔唇等需要由整形检查并评估鼻中隔取材的可能性,在厚度、高度等范围进行手术可行性把关。

鼻中隔软骨移植延长鼻小柱手术是整形美容医院重要实力的体现,它要求整形美容具备娴熟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所以各位求美者决定手术鼻小柱延长时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手术效果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