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成都鼻小柱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2016-11-08 16:26:4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小柱整形的方法有哪些?为什么要对鼻小柱进行整形呢,因为很多人普遍存在鼻小柱过短的情况,当然也有些人是鼻小柱下垂、偏斜等症状,进而导致整个鼻子都欠缺了一点,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术来改善,重塑一个好的鼻型。对此,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好鼻尖。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鼻小柱整形项目适应人群: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
 
  鼻小柱整形分类:
 
  1、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2、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推荐阅读:成都鼻翼宽大有什么症状
 
  3、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4、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