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着比较重的位置,因此鼻子的优缺点都会被放大。而鼻孔太大或者是鼻孔向上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个人自信,因此很多爱美者想要改善自己的鼻孔,那么鼻孔整形方法都有哪几种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鼻孔整形有哪几种方法

鼻孔整形有哪几种方法?1、宽鼻缩窄术:它的手术切口在鼻腔粘膜及鼻前庭。通过鼻腔截开鼻骨中缝及鼻骨两侧起始部,向内收紧两块鼻骨,使鼻骨对合整齐。它的好处是通过重建鼻骨角度,既可改善高度,又可变窄鼻背,收紧鼻翼,可谓一举多得。

2、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输欧鼻子看起来显得比拟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它还可以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3、朝天鼻的矫正术:它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进去。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资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推荐阅读:成都软骨隆鼻是安全吗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常见的三种方法,建议到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以**自身安全及**佳效果。艺星隆鼻已有10余年,在韩式综合隆鼻、全鼻整形塑造方面造诣颇深,成就非凡。术前能根据求美者脸部五官的整体搭配角度设计美鼻方案,术后的鼻子看起来更具立体感,更真实,更自然。

鼻孔整形有哪几种方法?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